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2011年,蓦然回首,那人正在写作业

真的,感觉2011年真的很快就过了,感慨感慨……


回忆起来,2011年的确发生了好多事情,
开学啦,新年啦,有快乐啦,有悲伤啦,分分合合啦,PMR啦,UEC啦,拍戏啦,小六生活营啦,圣诞节啦什么什么的……
唉……现在已经是2012年了噢~

话说去年年底的假期还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,基本上我认为也蛮充实的@@
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《快乐成长生活营》,负责摄影……(我蛮喜欢这个工作,逍遥自在的~)
父母亲买了部单反给我……(考试前有答应过我的,可是花了他们好多钱也蛮内疚)
爸爸送我一把吉他……(爸爸好久没送我东西了xD)
我的太婆去世了……(愿她一路走好……)
《小马工作室》破两百赞,预告片正式发出……(我知道两百赞对大家来说是小数目)

明天又要开学了,终于回到了活力轻狂的校园生活~
穿着新买的新校服,人也有了Refreshing的感觉=D
我很想念大家呢……T.T
在全马几千所截然不同的学校里,我们能相遇是大家的缘分,
既然要面对分班的现实,那大家我们绝对不可以忘记我们之前的酸甜苦辣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