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倾盆大雨从天落,Beh Han大呼下雨啦!

刚才去了敬友吃一点东西,算是为今天的劳动庆祝一下吧……哈哈~!XD
当时我就叫了凉茶……Waitress说只有单眼佬凉茶,所以,我就点了单眼佬凉茶(虽然写到很lebih)……
来的时候,我大吃一惊!
咦?为什么还用瓶装???














哈哈!虽然看起来很大,可是,只有:
285ml……LOL














285ml??????
难怪现在不使用瓶装,改去铝罐了……环保嘛~
在我倒完里面的凉茶之后,那个Waitress就收回去了……
我个人感想:哇哈哈!原来只是pattern罢了,还拿来Re-use……LOL!几环保一下~

在那边吃完,准备要离开的时候……
轰轰!!!Grandfather……下雨了……>
你好,我是气候Gadget~












还几大一下的雨……伴上闪电雷鸣……一切尽在不言中……=.=
回到家后,还玩起雨呢!=.=
怀念以前玩水……XD
还扫水呢!!>.

写到这里……不要浪费位子咯!就此搁笔~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