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喝寿宴,新发现!!!(蛮押韵的……>.<)

哇!刚刚从爸爸朋友母亲寿宴回来……
回想:今天下午,也可以说是傍晚,我和家人去AH HING海鲜酒家吃我爸爸朋友母亲(这里省略“的”……>.<)的寿宴,我就在那里大快朵颐啦~……

啊,对啦!说起题目的“新发现”,就现在告诉你啦!不过你还得听一点开场故事……
在那儿也算是有东西吃咯(废话!难道没有东西吃的咩?)!还蛮好吃的!
菜拼命地来,我就拼命地吃!
吃着第五样菜的时候,偶然听见一个人说(忘了是谁):“有样菜呢!”

哇!”,在吃着东西的我连菜都没有喷出来(多来写的)!我都吃得够饱了,原来才吃了一半啊……- -
这时……就在这时…………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……
接下来的这一道菜竟然是………………

竟然是……××霞??!
不好意思!图片是我不小心放“错”的!不便之处,请多多包涵

















WALAO A!不要紧,相信知情的人已经在笑着的了,如果你不知情,不要紧,以下还有另外一个囧事……(知情的也可以看,我没有讲不可以……)

话说当时,那个礼堂分为两个部分,我们在一个部分,而另一个部分是被印度人租去了。
他们应该是举行婚礼吧……(播出的音乐很有Disco的feel……根本不像婚礼……>.<)

!!!但……相信你都知道印度人通常都是吃什么的咯……咖喱嘛~尤其是羊肉咖喱,更让你回味无穷~!

当时,不知道是谁提议的,我爸爸的朋友(另外一个)就拿了一个小盘起身,打算去跟那边的印度人拿一点咖喱羊肉来吃……结果,印度人真的给了一点咖喱羊肉我们试吃(印度人大多数是大方的)!我们就一人夹一点来吃……

Mmmm~~~果然美味!!过后,又不知道是谁提议的,我们拿了一个大碗去,打算再跟他们拿“一点”…….(>.<脸皮真够厚的……)

结果,印度人真的够大方!给了我们一大碗呢!
令人垂涎三尺的羊肉咖喱……

















Mr. Ong(应该有些人认识,教补习的)拿了当时的菜——猪脚,点了点羊肉咖喱,说:Satu Malaysia!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我被炸到………………
但……羊肉咖喱也蛮好吃的!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