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泰国Betong之旅……

回想:
上个星期六,我们一家人和另外两个家庭一起去泰国的Betong玩……
出发前一天,我太开心了,很迟睡,可是第二天五点半就要起身……- -!

第一天:
出发后,我就在车上,打算睡觉,可是睡不着,可怜到……
到了半路,停下来休息,我突然发现到一个东西……
Double Story... 双倍故事???o.0

过了几个小时,我们终于到了马来西亚的边境,准备进入泰国啦!
这次我们是去Betong玩。
我们到了那边就去酒店(Sweet Home Hotel) Check In,过后我们就去探访前马来亚共产党革命基地——友谊村。
那儿的风景美如画……

友谊村地道


这个是合照……(不然是啥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炭窑……好像说到某某人的名字了……xD
我发现了……XX凯!!
















更多资料,参考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369a93b0100jfdw.html

不久,我们就回去啦!在回的路上,我看到了一个骇人的情景……
小孩子骑摩托车???

















不要以为这个很正常,马来西亚也有嘛……
错!你错啦!我看到那边连小孩子在街上骑警察不会抓(可能当时没有警察吧……)……=.=!
哈哈!不过驾驶技术麻麻哦!感觉好像不曾有发生过车祸酱(好像有去考车过酱,没有年龄限制吗?)……
就这样,我简短的写完了第一天……

第二天:
一大清早,吃完早餐后,我们就去那边的pasar走走……
我发现到……
粉红色的蛋

















粉红色的蛋!!!(不要讲我山芭佬……>.<)
跳跳跳……skip到午餐!
(离开泰国后,现在在马来西亚霹雳)
去吃午餐的时候,竟然有Kg. Koh辣椒酱???
Wow! xD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就坐坐坐,做车回家啦!中间还有去一间庙,就暂时不说啦!等下又被你们骂长气,LOL!
最后,我们回到家啦!(当然啦!)

当当当挡!终于写完啦!
我把旅行的照片和录影合起来成为一个影片!不过你们看不到……因为有1小时20分钟长,怎么upload上来啊?……(说不定没有人要看~-_-)
要的话就跟我拿DVD啦……哈哈!一定没有人跟我拿的,哈哈哈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