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Ipoh.................

几天前……
为什么现在才写?因为没有空写……=P
回想:几天前,我和妈妈及两个弟弟去怡保探望我的外婆,就顺便去怡保Shopping!!!>~<

就这样,我们就在下午出发去怡保啦!路上看到了一个这么样的XX云……xD
这个是云……==

















还看到了这样的一个车……三三!
LOL!!!!!!!!!!! xDD

















我就开了Skype和几个人谈起天来……说着说着,我就一直写看到的车牌号码给他们……LOL!
就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半,我们终于抵达了怡保啦!在这之前,我们先去Station 18将在第二天正式开张的McDonalds吃东西……
我就叫了那个听说吃了会发财的XX齐来试吃……它的combo有一个水叫什么什么McFIZZ的(雪碧掺Orange juice)……结果酸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就是这个所谓的McFIZZ啦!应该改名叫McSour Water……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就在那边吃……吃完后,再去shopping才去外婆家……当时已经傍晚了,天空还几特别一下!
怡保的天空……(还不是一样的啊?!)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到了Ipoh Parade 血拼去啦!我们先去底层的广场看popular书展(Popular楼上不是有咯,还来书展,几lebih一下的,我们也懒惰上去啦!哈哈!)……
当时我就发现到了那边收得到Marrybrown的Wi-Fi,而且不用password!
哈哈,我爽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盗用Marrybrown的Wi-Fi吧!哈哈!
我就开了WLM玩……
然后,有一个人叫我在怡保买纪念品……==!囧!!!是谁呢?不方便透露~

就SKIP到第二天回家的时候吧!xD
当我们准备回家的时候,就狂风吹来,下雨啦!雨还几大一下!
下大雨……很大……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,完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